成烟

飘摇(七)

事情不妨回溯三个小时。

本来那天灵超的行程不应该是呆在宿舍,无所事事。但他的胃痛发作得厉害,哪怕只是一动不动的坐着,也不停的往下掉冷汗,脸色更是差得出奇。处于安全考虑经纪人还是让他先回宿舍休息,其他八个成员留在电视台录制某国民综艺。

他回去就吃了药然后和衣躺下,时间流逝胃部的剧痛慢慢趋于平缓,刚出了一身冷汗所带来的黏腻不适感却越来越让人无法忍受。在他准备去冲个热水澡之前无数个电话一个接一个的打来,全是组合里的哥哥们寻隙偷偷打来的慰问电话,居然有岳明辉和卜凡,天知道他们是怎么在千里之外接到的风声。

那么多个电话里没有木子洋打来的,不是因为他太忙———半个月前他才录完一个真人秀,此时正在休假,而是因为卜凡和岳明辉的口风紧。

当然了,就算木子洋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呢。

灵超如是想。

手机的电量就这么被一点点的消耗掉,只剩下可怜的一丝,但灵超还是决定把它带进浴室里,不然期间如果又有电话打来他又没接到的话容易被认为他休克在屋里了。

进浴室以后似乎有几声奇怪的响动,但隔着水声模模糊糊的听不清。

他是在踏出浴室的那一瞬间察觉出异样的。

尽管他的头脑被热水蒸的近乎眩晕,但并不妨碍他发现原本被他扔在门口的脏衣服乃至底裤全都不见了,很明显是被人拿走的。

公众人物做久了以后都会对别人投射来的目光有极强的敏感度,因此灵超知道拿走他衣服的人此刻并未离开,而是埋伏在某处,暗暗的窥视着他,阴险而令人作呕。

灵超假装镇定的回到浴室反锁上门,用淋浴喷头的声音掩盖拨号声。

手机电量甚至不足以支撑他翻一翻通讯录找一个能妥善解决这件事的人,在他思考以前,手指已经下意识的拨出了一个号码,说出了一句话。

“......洋哥,我害怕。”

他的手和他的嘴都背叛了他,或者说下意识的遵从了他的本心。

灵超从未如此痛恨人类的本能。

木子洋破门而入的瞬间男人正打算撬开浴室门,他显然没有料到木子洋的闯入,惊吓得张大了嘴,手里攥着的东西和扳手砰然坠地。软绵绵的摊开,是几件衣服,条纹体恤休闲短裤,每一件都似曾相识。

引爆木子洋的怒火的正是那几件衣服。

你想做什么。你要做什么。你怎么敢以这样一种姿态,在这样一种场景去试图触碰这样一个人。你怎么敢,你怎么配。

你应该去 死。

你该 死。

去 死吧。

理智丧失,只剩下滔天的狂怒燎原一样的躁动,把一切都焚烧殆尽。与之相映成趣的是此时的晚霞,浩大而辉煌,从殷紫蔓延到赤红,铺陈了整个天空。

仿佛翻涌着的火海。


评论(2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