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烟

飘摇(四)

灵超是半夜被痛醒的。他翻身下床去找胃药时一度以为自己在晚餐时不慎吞下了一把餐刀,现在那把刀在胃里成了精,上蹿下跳的大闹天宫,同时把他的胃搅拌得血肉模糊。

他胃痛不是一两天的事了,但这次是有史以来最痛的一次。

可能是见到木子洋的缘故,他想。并且没准自己真的吞了一把刀只是自己没意识到。

反正面对木子洋的他从来都不能自已。

哪怕那么长的时间都过去了。

尽管他这次伪装得相当好。

久病成医。灵超找到胃药后轻车熟路的去客厅冰箱里取出一瓶矿泉水佐药,并且拿出手机坐在沙发上冷静的等候。

半小时后如果疼痛没有减轻他就再吃一遍。

等待的中途被出门喝水的朱正廷撞破,后者险些被灵超那张被手机照得蓝光四射的脸吓到休克。在他休克以前灵超冲他招手:“正廷哥,是我。”

“哦,吓我一跳。”朱正廷喝了一口水,缓过神来,立刻发问:“是又胃疼了吗?”

灵超点头。

朱正廷叹了口气,伸手探他额头,摸到一手的冷汗。

“你这样子不行,总空腹吃药胃口会越来越坏。我给你订份外卖?或者熬点热粥?”

灵超把头埋进抱枕里,摇头:“没胃口。正廷哥你不用管我了,我缓一会就好。”

“那怎么行,你可是我弟弟,”朱正廷边说边在灵超旁边坐下:“何况你在坤音可还有三个哥哥呢,要让他们知道我把你扔在这不管,不得揍我啊。那一个个人高马大的,我可打不过......要是不想吃东西的话,我陪你聊聊天?多少也能分散分散注意力。”

灵超闷了一会,问出一句相当莫名其妙的话来。

“哥你觉得洋哥帅吗?”

“哈?”朱正廷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还行,挺高级的,而且身材好,宽肩窄腰大长腿,但你要说帅的话,我觉得不帅,或者不是普通人认可的那种帅。”

“可我觉得他特帅。”灵超抿了抿嘴,皱起眉毛:“而且是那种能让人丧失理智的帅。”

朱正廷一下子笑出声来:“哪那么夸张啊,没有人能让其他人丧失理智,除非那人自己愿意。我看你是太想你洋哥了,不过你们不是今天才见了一次吗?”

灵超没接他的话,越来越剧烈的疼痛让他短暂走神。

其实他以前是没有胃病的。

而他得病的原因无人知晓。

尤其是木子洋。

他什么也不知道。

评论(11)

热度(67)